小鱼饼干

杂食 【DH】 【GGAD】 【SBSS】 【铁虫】
最近在摸德哈(码字好难但是好快乐
⚠️卡文勿关

【les】我喜欢一个女孩

我喜欢一个女孩。

一个叫作林的女孩。

不,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喜欢,是一种....对她外貌的钟情和对她性格的欣赏。

她的背后有天使赐予的翅膀。

自然而然地,你们能够猜到,林有很多追求者。

我甚至不敢和她说话。

或许你们不能理解,不,不,你们一定不能理解。

每当我和她的思想擦出火花,我都为自己的浅薄和自私而感到自惭形秽。

我真的很喜欢她。近乎纯洁的崇拜的情感。

直到一天,我给她带去了麻烦。

“嘿,你知道吗,她不敢和林说话”

“她是不是...喜欢林...就是那种....那种喜欢”

“你是说同性恋吗,那可真恶心”

“对,对,我也觉得好恶心”

于是他们在林的书上乱涂乱画

给她打上同性恋的标签

我们的桌子上写满了“同性恋真恶心”这样的话语

无论走到哪里

我们的身上都用红色的油漆写着“同性恋”

“她们是异类”

“她们真恶心”

“同性恋真恶心”

久而久之,身上的油漆掉了色

却在心中越刻越深:“同性恋真恶心”

后来,我看见林的翅膀断了,那羽翼断裂的地方,似乎沾上了几点红色油漆。

应该是我眼花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坚信爱情关乎灵魂,只是凑巧处于同性的身体。

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