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饼干

杂食 【DH】 【GGAD】 【SBSS】 【铁虫】
最近在摸德哈(码字好难但是好快乐
⚠️卡文勿关

【德哈】我的笔友竟然是我的死对头(1)

私设预警【德哈预警】

莉莉和詹姆都活着 无伏地魔 可能涉及【SBSS】【GGAD】

哈利波特在莉莉的百宝箱里找到了一个好看的锡制小罐子。

“哈利,或许你可以把想要记录的事情写在纸条上扔进去,说不定会有人替你解答呢。”莉莉朝哈利眨眨眼睛,默许了哈利拥有这个古老的罐子,“就像写日记那样。”

四月七日,哈利放进了他的第一个纸卷,一张蓝色纸片

“4/7  Lily和Jams吵架了。然后他们吵到了房间里就没有出来,我好像听到他们还在继续吵。我有点担心Lily,但是第二天我去问Lily什么也没说。”

或许是詹姆和莉莉的秘密。这下好啦,我也能拥有自己的秘密了,哈利想。

当哈利放入纸条后第7次打开罐子的时候,莉莉和詹姆有些担心。

“你说,哈利的通信人真的出生了吗”

“当然了莉莉,别担心了,我们当年不也是被它选择的一对恋人吗。”不不,我们呀,也互相选择了对方。詹姆低下头在莉莉脸上留下一吻。

哈利睡着了,抱着他的秘密罐睡着了。

第二天,哈利发现他的蓝色纸卷不见了,被精细压边的羊皮纸卷取代了。

打开是好看的花体:

“您好。Lily和Jams是你的家人吗?Jams平时一定对Lily很好吧,我想你不必担心。我爸爸和我妈妈也经常这样。”

哈利举着他的羊皮纸冲出了房间“Mom and Dad!The magic jar is working!”

【小剧场】

詹姆:哈利给我看看她(she)写了啥!

哈利:Dad how did u know is she!(not he)

詹姆:It doesn't matter!Just let me have a look!

哈利:NO WAY

詹姆:wow(被莉莉拖走)

PS:我想要蓝手!想要红心!还想要评论和关注!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