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饼干

杂食 【DH】 【GGAD】 【SBSS】 【铁虫】
最近在摸德哈(码字好难但是好快乐
⚠️卡文勿关

【DH】憋说话,吻我(短篇,一发完)

土味预警

【我明天就要高考了还在玩手机系列】

无魔法校园


哈利波特是霍格沃茨公认的学霸,小考交白卷,大考永远第一,这让他的同桌德拉科马尔福非常的...崇拜。


还有一些喜欢。


自从哈利转到了理科班,德拉科成为了哈利的第一任同桌,毕竟这位学霸从来都是在天台上课的【逃课大法好】。


转班那天,德拉科看到哈利眼里就冒小星星⭐,“哇我偶像太酷了,一边抖腿一边刷题也这么酷!”(路人:???只有你这么觉得好吗!)


“不好意思,我可以坐你旁边吗?”,德拉科表面冷静心里早就在冒粉红泡泡了。


哈利拿下耳机,抬头和他对视,“随意。”他真好看,我喜欢灰眼睛,不如明天就不去天台了。


后来,哈利发现,德拉科是一个披着好看皮囊的.....话唠.....


“哈利你知道吗!我今天去小卖部买水看到有青苹果!我超爱青苹果啊我就给你也带了两个。”


“哈利这道题好难我想了好久好久大概有5分钟之久我都没想出来,你要不要教教我。”


“哈利.....”


渐渐的哈利发现,就算他不理德拉科他也会继续唧唧喳喳的讲下去,不过也算不上唧唧喳喳,毕竟德拉科的声音,也....非常好听。


哈利总是盯着德拉科的嘴唇一张一合,总是因此沉迷,他发现不管德拉科和他说些什么,他都会很乐意倾听。多可爱的金头发,多可爱的灰眼睛。


教室里夹杂着物理练习卷翻页的哗哗声,和学生小声的说话声。当然也有德拉科的声音。“哈利,我想跟你说件事,”如果哈利这时把目光从他的物理习题上挪开,他会看到德拉科脸上难得的红晕。


哈利转过头,盯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唇


“哈利,我.....我喜欢你,从一开始就喜欢你,可是你应该会喜欢成绩好的可爱的女孩子吧,我怎么会就这样告诉你呢,你怎么还不说话,要拒绝我就干脆一点”


哈利看着那两片好看的唇瓣上下碰撞,以及那微微露出的小虎牙。话真多,他想,我想让他闭嘴。


于是他也那么做了。


他轻轻的吻上了那好看的唇,像他想的那样。


多话的男孩的确拥有柔软的唇。


没错,他也是预谋已久,一见钟情需要8秒,从第一次看到你开始,每一次见到你,我的心脏都为你加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哈利你真的听到了吗!”


“嗯,我也喜欢你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